夙烨

瓠犀明眸湛若水,凝脂肤玉陈白沙。
请君纡尊再降贵,为我谱得一枝花。

Chapitre.1 重逢|初遇

一切预警在前情提要




《巨星的陨落!!!》.....等等一系列的报道劈天盖地


这个活了200多年大难不死的男孩,伟大的救世主终于为他这传奇的一生画上了句号


“这里是哪里??”哈利看着面前这个巨大的屏幕心想


『哈利·波特伟大的救世主我这里有你的一份礼物』


“请问阁下是?”哈利迅速调整状态,警惕的观察四周


『你可以把我理解为背着梅林救人的em。。。系统?!』


哈利一脸黑线,刚要接着问为什么本该死亡的他会来到这里,便一阵眩晕


...在清醒过来就听见『人物加载100%,导入成功』


于是哈利再次睁开眼发现屏幕被一个大的离谱的桌子包围着而一群熟悉的人坐在四周


还未等众人说什么便听见『请各位先做自我介绍并由于各位来着不同的时间点所以请各位再加上自己当时的时间事件,稍后我会详细说明这一切』


“那么我先来吧,阿不思·邓布利多来自1997年6月30日"


“盖勒特·格林德沃来自1998年”  “汤姆·里德尔来自霍格沃茨五年级”   “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来自1996年9月”.......“哈利·波特来自战后200年”


“疤头?!!”德拉科一脸呆滞还未等德拉科说完就传了另一个声音




『既然各位都自己介绍完了,叙旧以及其他的事会有时间让你们做的,那么轮到我了,我叫夙烨是这个空间的管理员,这个空间会邀请你们前来是因为有人认为你们不该有这样的结局,所以想让各位在这里看一些别隐藏于时间的记忆,知道一些事,弥补曾经的遗憾,而你们虽然分别来自于不同的时间,但看完后我会将你们送到最初的时间段,也就是救世主入校的时候,系统还在加载,各位有什么想问的吗?』


“记忆?是谁的记忆?”赫敏疑惑的说道


『主要是哈利的记忆中间还有西弗勒斯,阿布拉克萨斯,雷古勒斯,还有校长和我们第一任也是唯一一任黑魔王的小片段哦~』


“为什么会有我的记忆”斯内普黑着脸问道


『自然是因为你值得啦,放心我不会放太多的』


“就他,鼻涕虫还值得??!”小天狼星大喊


“呵,起码我不会因为失足就去梅林那里”斯内普冷笑道


“等等,抱歉打断一下,你说第一任也是唯一一任黑魔王?可不是有两任黑魔王吗?”


『哦~我亲爱的小赫敏,这个问题嘛之后也会提到的,不要着急哦,还有小天狼星如果掉进帷幕连你的脑子一起掉进去了,我就有必要考虑让你回去了,我警告你这个空间的主人是我,不要大喊大叫,到最后一切都会清楚』


『咳咳,好了系统加载OK了,让我们先来调一下座位吧~』


座位如图






“为什么要让那个该死的鼻涕虫坐在哈利旁边!”小天狼星和詹姆斯一起喊到


『反抗无效,我爱怎么安排就怎么安排,真是,浪费这么多时间,好了好了,本次阅读会由空间直接阅读,屏幕会搭配有关照片视频及其弹幕哦~,那么开始啦~』





PS:我带着我的小破文滚回来更新了~我打算让哈利有记忆斯教没有(相信我是亲妈😏)由于我回老家了所以我就可以肆无忌惮的敲键盘了~不过可能要等我办完升学宴的,因为要上台讲话身为社恐的我实在是有点难过所以上火了😓,不过我会尽量二三天一更的!!!

还有一个问题我问问有人知道怎么当老福特的审核员吗(如果是人工审核的话)

评论(7)
热度(7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夙烨 | Powered by LOFTER